几何谬论

我的人生是沙壁

重點器官和戰鬥型態

心臟

  對於意識體,心臟是祂們最強大、力量最集中的位置。

  國家意識體的心臟是首都,省/州的心臟是他們的首府,政權意識體的心臟是所屬最強國家的首都。

  心臟會有自己的保護機制,當心臟背攻破或者國家自身破裂時,心臟會發生轉移,心臟位移的過程十分痛苦,象徵著重心變化。

  意識體的心臟是空蕩蕩的,裡面可以是任何東西,鮮花,金錢等。


眼睛

  意識體眼睛的顏色,虹膜顏色,瞳孔形狀都代表自己獨特的身份,眼睛是受傷後最難恢復的器官之一,後遺症嚴重,會產生失明或弱視等問題。

  瞳色並不是固定的,如果中途國家內部發生變化或者政權相融就會改變顏色,或者會因為政黨權利輕重成為異色。

  眼睛被挖出來後不會腐爛,有些意識體就有收集失敗對手眼睛的惡趣味。

  部分意識體的眼睛數量不止兩個,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政權反差過大,多出來的眼睛多是陰暗面的代表。


戰鬥型態

  意識體生命受到威脅時會爆發出驚人的攻擊力和防禦能力,往往能超出人體極限,就算是血管爆裂、器官粉碎也可以繼續攻擊。

  戰鬥型態下,肺活量會提升到平時的兩倍,心跳加速40%及以上,無感最強化,受傷部分快速癒合。

  戰鬥型態後遺症很嚴重,部分意識體會暫時失去生命體徵,輕者大概要休息十天半月,嚴重者必須由其他同政權意識體輸血才能勉強維持靈魂穩定。

  其實,當下決心使用戰鬥型態,祂們就已經把自己當成死人了,不過是背水一戰,半條腿踏進閻王殿的死人。

  1945年那場意識體戰爭,所有人都是用戰鬥型態為自己的人民和國家而戰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